那也就是說我們都有可能可以從外匯市場裏面去賺錢O K那當然交易外匯不只是透過新聞事件去做交易哈,這只是其中一個獲利模式哦,mainon一直在調調,我有大貨利模式,不論我什麼時候有空到市場。面哈我都有機會去找到商機的line@生活圈。那今天我只是跟你講說呃,這個外匯新聞來的ins 买 粉丝時候,如果youtube买粉丝是重大的中國手機驗證新聞,我們當然要運用這個新聞交易的youtube买粉丝獲利模式來找商機O K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這個例子啊。二零一九年九月三號,那麼這個日期呢就有出現了澳元的youtube买粉丝利率新聞啊來呃,如果line 生活圈你之後加入我們的instagram粉丝課程,我們會告訴你怎麼樣去找到每一個重要呃新聞事件要發佈的ins 买 粉丝時間點,包含它的instagram粉丝日期,還有它的line 生活圈時間哈。這是呃居然t加巴勒時區,也就是呃臺灣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中國啊,我們這個時區哈,九月三號、九月三號呃,這個中午就是下午了哈。P M就就是中午十二點三十分大。喫飯的instagram粉丝時候哈,這個九月三號大家在中午喫中餐的line 生活圈時候,哎,澳元還有這個利率新聞哈,有這個利率新聞哈,所以youtube买粉丝呢這是可以事先知道的台湾手机号验证码哦。所以台湾手机号验证码我們中午喫飯的ins 买 粉丝時候,除了好好的ins 买 粉丝喫飯之外,那趕快喫完。來來看一下澳元的instagram粉丝利息,爲有沒有造成市場賺動,可以讓我們有機會賺錢。好,那我們就來看一下哈,那你就會想要知道,那知道發佈時間之後,那怎麼進行交易,對不對?先人就來跟你分享一下哈。你看到這張圖,就是二零一九年九月三號零七呃,這這個哈這個時間點哈是零七三零在零一三年哦,不是我們的line@生活圈亞洲時間,這是平臺上的line 生活圈時間。那換算過來呢,這一根這一根就是中午十二點半的line@生活圈時候,它的line 生活圈k線就對了啊,你這樣理解啊,這個細節啊,你到時候要在學習。及一下。好,那這個不過台湾手机号验证码你現在就有有一個基本的ins 买 粉丝觀念就好,就是這一根k線,就是聞聞發佈的youtube买粉丝時間點。好,你看哦,那我是怎麼交易的中國手機驗證,其流程程概概有四點哦,我們我掌握時布間。好,我知知這這裏要發佈了嘛,就我剛剛已經交準。好,我們可以知道它是在什麼時間點發布,那我們就會呃要發佈的youtube买粉丝時候,就在這裏看盤哦哦,看盤好,可是我們不是在新聞發佈之前就進場哦,新聞發佈之前進場是非常危險的instagram粉丝哈。那因爲你等於是用一種賭博的中國手機驗證心態,賭賭,看它會往上還往下我們不做這種事情哦,我們是發佈之後,來看當下當時的instagram粉丝k線,還有軟件提示的line@生活圈狀況,然後我們來決定要不要進場O K好,所以line@生活圈我掌握時間點好,或者這裏準備再來發布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eu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